Search

容量大,但體積小。體驗TEGIC迷我移動電源-科技新聞 - 臺灣新浪網

nasionaladaberita.blogspot.com

一年一度的七夕節就要到了。看著身邊的朋友都在為女友選擇禮物,我這心裏也是超級著急的!不過什麼花兒啊,香水啊,都不在我這個務實的中年大叔的考慮範圍之內!

我想,現在的人,大多數都是好久沒有碰過「錢」的人了吧!隨著科技的進步,如今儼然就是一個電子的時代!隨著人們對於數碼產品的需求,充電寶作為手電筒子產品的加油站,基本上已經是人手一個了!媳婦也經常跟我抱怨手機的耗電太快,帶著個充電寶,個頭太大,拿著包包都累的夠嗆!趁著七夕到來之際,給媳婦買個充電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!

說起充電寶,大家都不會陌生,市面上品牌也是林林種種,樣子也是五花八門。但是歸根究底,我們真正關心的只有兩點:體積,容量!不過讓我糾結的是,就好像一分價錢一分貨,如果達到你想要的容量,體積必然是大的,反之亦然!在某寶好頓翻找過後,還真有一款充電寶適合我的需求,好像叫什麼如來神掌!不過看著兩位數的價格,我還是決定放棄了!雖說充電寶的技術已經非常成熟了,但是一分價錢一分貨的道理,任何時候都是適用的,千萬不要因小失大,成天拿個炸彈,不害怕的嗎?正在我為這個煩惱心煩意亂的時候,卻讓我發現了剛需的充電寶,並且它的體型非常小巧,僅僅比卡片大一丟丟的大小卻有著10000mAh的可觀容量,名字也比較個性的TEGIC迷我移動電源,啥也不說了,困了就來枕頭的感覺只能說「真香!」所以果斷下手!

還好,趕在七夕之前收到了這個TEGIC迷我移動電源,為了當作七夕的一份禮物,趁著媳婦出差,咱們先背著她,看看它到底怎麼樣!

容量大,但體積小。體驗TEGIC迷我移動電源_新浪眾測

先給此等寶貝來一個特寫!至於心心念念的TEGIC迷我移動電源到底怎麼樣,咱們繼續往下看!

容量大,但體積小。體驗TEGIC迷我移動電源_新浪眾測

盒子的大小和手掌差不多大小,可以說非常的迷你,嗯,迷我!

容量大,但體積小。體驗TEGIC迷我移動電源_新浪眾測

支持許多的雙向快充,各種輸出參數介紹的非常詳細!咱們作為一個使用者,太多的數據基本上都是沒有太大作用,只要知道好使,能夠給各種電子設備充電,並且支持部分快充協議,這就夠了!

容量大,但體積小。體驗TEGIC迷我移動電源_新浪眾測

不僅僅是包裝比較簡潔,配件更是簡潔,除了包裝盒外,就是一個說明書以及充電寶!數據線都不捨得配,可見真是把售價壓到最低了!

容量大,但體積小。體驗TEGIC迷我移動電源_新浪眾測

如今的我們,隨身攜帶的電子產品非常的多,但是成天拿著一兜子的充電頭,充電線,非常的不現實,尤其是出差!出趟門,好像搬家,煩都煩死了!

容量大,但體積小。體驗TEGIC迷我移動電源_新浪眾測

按理來說,10000mAh的容量,對於一般的使用者來說,就算玩遊戲也是夠一天的應急所需了!但是正常這個容量的充電寶大多都沒有這個TEGIC迷我移動電源小巧,這點是我最滿意的地方!

容量大,但體積小。體驗TEGIC迷我移動電源_新浪眾測

這款TEGIC迷我移動電源在matebook X pro原廠充電頭的對比下,簡直就是太小了!正常10000mAh的充電寶大小都應該在手機般大小,能做成這麼精緻,在沒見過這款充電寶之前,我是真的難以相信!

容量大,但體積小。體驗TEGIC迷我移動電源_新浪眾測

這款充電寶有著4格電量指示燈,雖說不如數顯顯示的精準,但也不會把電量浪費在其他浮夸的地方上!對於我這個務實的人來說,這樣樸實無華最為難能可貴!

容量大,但體積小。體驗TEGIC迷我移動電源_新浪眾測

現在許多設備都是雙向type-C的介面,華為筆記本就是這樣,這個充電寶有著type-C口,對於我來說非常實用!

容量大,但體積小。體驗TEGIC迷我移動電源_新浪眾測

type-C是雙向使用,不僅可以輸出供電,充電也是在這個口,非常的智能,也非常的節約空間!

其實一個充電寶,外觀基本都是大同小異,無非就是大小和容量的問題。最關鍵還是使用過程中的表現,都說光說不練假把式,一個充電寶的好壞,還是要取決於使用感受,下面我們就看看這款TEGIC迷我移動電源到底如何,是不是好用!

容量大,但體積小。體驗TEGIC迷我移動電源_新浪眾測

充電寶最大的使用環境莫過於給手機充電,下邊咱們先嘗試一下華為P30的充電情況!

容量大,但體積小。體驗TEGIC迷我移動電源_新浪眾測

因為缺乏專業的測量設備,咱們就用使用最簡單的辦法,看時間!現在的時間是7點57分!

容量大,但體積小。體驗TEGIC迷我移動電源_新浪眾測

為華為充電觸發了快充協議,一旦觸發快充協議后,電量顯示燈的第一個燈會變成綠色!

容量大,但體積小。體驗TEGIC迷我移動電源_新浪眾測

用時間掐算的話,5分鐘,電量上升5%,可以說非常的迅速了!單從這一點,就非常值得肯定!

容量大,但體積小。體驗TEGIC迷我移動電源_新浪眾測

水果XR,充電也是非常的迅速,為了不在帖子里佔用多餘篇幅,咱們就以一張圖片表示!五分鐘充了4%的電量,雖然沒有華為的充電速度快,也是非常不錯的表現了!

容量大,但體積小。體驗TEGIC迷我移動電源_新浪眾測

ipad充電速度和副廠充電器的充電速度相當,就這個表現,在我的心目中已經非常讓我滿意了!

容量大,但體積小。體驗TEGIC迷我移動電源_新浪眾測

為筆記本充電,當筆記本剩餘10%的情況下,充滿需要3個多小時,怎麼說呢?不慢了!畢竟筆記本需要充電寶充電的幾率非常的低,我們簡單的測試了一下,知道能為筆記本應急充電就可以了!

容量大,但體積小。體驗TEGIC迷我移動電源_新浪眾測

小米充電寶在10000mAh這個級別里,算是比較小巧了,但是和TEGIC迷我移動電源比,簡直就是龐然大物了!足以說明TEGIC迷我移動電源的小巧了!

容量大,但體積小。體驗TEGIC迷我移動電源_新浪眾測

外出攜帶方便,我們基本不需要擔心,因為體積小巧,對空間方面基本沒有任何要求,就算放在褲兜里,都不會有任何的影響!

容量大,但體積小。體驗TEGIC迷我移動電源_新浪眾測

反之,為充電寶充電的速度,也是非常的快,相對比相同容量的小米充電寶來說,提前45分鐘完成自身充電!表現非常的不錯!

容量大,但體積小。體驗TEGIC迷我移動電源_新浪眾測

總的來說,這次對TEGIC迷我移動電源的體驗,是非常不錯的,這款充電寶為設備充電的速度堪比原廠充電頭,節省了許多的時間!而體積方面,並沒有因為10000mAh的大容量而又蠢又笨,反而只比卡片大上那麼一丟丟,非常的小巧,輕便,是一個不錯的充電寶!非常適合女孩子們使用!而要說缺點的話,我認為配件太少了,哪怕準備一根數據線也是好的啊!不過,看在它便宜的價格,這點缺點也就不是缺點了!

今年的七夕,大家準備怎麼為女朋友過呢?為女朋友準備了什麼樣的禮物呢?如果你也和我之前一樣的糾結,不妨看看這款充電寶!希望我的分享,能給你一個不錯的參考,我是明哥!咱們下次再見!




August 28, 2020 at 09:39AM
https://ift.tt/2FYsJnu

容量大,但體積小。體驗TEGIC迷我移動電源-科技新聞 - 臺灣新浪網

https://ift.tt/30TQk1c
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容量大,但體積小。體驗TEGIC迷我移動電源-科技新聞 - 臺灣新浪網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